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的失竊率為何近乎於零?官方公佈防堵機制

2017/09/03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上市至今已經銷售超過 3 萬多輛,累積騎乘里程數超過 9900 萬公里,但失竊率卻幾乎等於 0,Gogoro 也在最近公布能讓失竊率近乎於 0 的原因。

Gogoro 2 今年年中上市,採用雙重防盜機制。

相較於今年 1 月到 7 月,全台機車失竊案件高達 6,689 件,平均一小時就有 1.3 輛機車失竊,Gogoro 至今的失竊率近乎於 0,即使失竊,卻也還是替車主找回愛車。

Gogoro 指出,失竊的原因,起因在車主短暫離開車輛,卻未關閉電源,讓有心人士找到機會,或是用貨車直接搬運離開。然而車主向 Gogoro 通報失竊後,透過 Gogoro 後台就能記錄並控制該輛車,當竊賊在車輛沒電時前往更換電池,換電站就會顯示此車失竊的畫面,除了鎖住電池,也不會提供新電池更換,換電站的攝影機也會拍下該竊賊的樣貌,在合乎法令情況下作為證據。

竊賊偷走Gogoro,前往換電站時,會因為已被鎖定而無法更換電池。

今年年中上市的 Gogoro 2,則是再加入利用 Gogoro App 輸入 Touch ID 或是密碼認證,搭配原有的 Gogoro 鑰匙,達到雙重防盜的作用,讓車主無需再加裝機車大鎖,讓失竊率降到最低。

【看更多】

Keyless 免鑰匙啟動汽車,外媒爆這 4 款遭竊風險最高!

騎機車到待轉區該不該打方向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