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獲 Euro NCAP 五顆星評價!Mazda CX-5 為何能稱霸歐、美撞擊測試?(內有影片)

2017/09/07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Euro NCAP

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自去年底問世以來就成為都會休旅熱門車款。今年 7 月美國 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測試中,Mazda CX-5 不僅各方表現優異,更奪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車款。日前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 Euro NCAP 公佈的新車測試報告中,Mazda CX-5 也同樣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新世代 Mazda CX-5 繼在美國 IIHS 獲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車款後,日前歐盟 Euro NCAP 撞擊測試,也奪得五顆星的最高成績。

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在今年 6 月於歐洲市場開賣,除擁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外,車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搭配堅固的 SKYACTIV-BODY 高剛性車體結構,成為全新 Mazda CX-5 能在美國 IIHS 以及歐洲 Euro NCAP,這些全球知名的新車撞擊測試單位中,奪得高分成績的關鍵。

主動安全方面,全新 Mazda CX-5 配置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 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SCBS-F 前行煞車輔助、LAS 車道偏移防止、LDWS 車道偏移警示、BSM 盲點偵測等系統,可避免車前/側碰撞的防護機制。較高等級車型還有 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能在高速行駛時能提供更完善的保護。

主、被動安全環環相扣,除要有穩固的車體架構設計外,豐富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則也是在全球知名新車安全測試機構中,奪得好分數的主因之一。

全新 Mazda CX-5 的被動安全防護,則來自優異的車體架構設計。A 柱部分 Mazda CX-5 採用 1,180 MPa 的高強度鋼材打造,同時車頂連接 B 柱至車底的結構,則以實心的 H 型構造環繞,並再 B 柱側樑中採用 980 MPa 高強度鋼材,加上後部側架可分散衝擊力道,當碰撞發生時能盡量不讓車體變形。

全新 Mazda CX-5 從完善的主動防護系統,到穩固的車體架構設計,匹配全車 6 氣囊(歐規車型)的防護下,率先通過美國 IIHS 嚴苛的各方面測試之餘,也能達到歐盟 Euro NCAP 的五顆星撞擊測試要求,成為市場安全防護話題最高的都會休旅車款。

Mazda CX-5 Euro NCAP 撞擊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