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人最愛的勞斯萊斯,新款雙門跑車 Wraith Black Badge 台灣發表!

2017/09/10 15: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olls-Royce

許多名人都喜愛的 Rolls-Royce 勞斯萊斯,在台灣推出新款雙門跑車 Wraith Black Badge。

Rolls-Royce Wraith Black Badge

【Rolls-Royce Wraith Black Badge 相片集】

與其他 Black Badge 車款一樣,Wraith Black Badge 車身上所有的雙 R 徽章皆與原來的配色相反,改為黑底銀漆。為呼應其神秘黑暗的性格,特別將車頭聳立的歡慶女神像、水箱格柵外框、行李廂飾條、前進氣飾條以及排氣管的鍍鉻表面皆改為暗色系。 

Wraith Black Badge 車身上所有的雙 R 徽章皆與原來的配色相反,改為黑底銀漆。

Wraith Black Badge 可依照個人喜好指定自己喜歡的 Black Badge 外觀車色及內裝皮革顏色。面板部份,則採鋁合金嵌固航太等級複合碳纖維作為表面材料,這種表面材料共有六層塗層,需放置 72 小時,才能再以手工拋光至鏡面光澤。

儀錶板上及 Black Badge 車身後方的進氣口皆以物理氣相沉積法(PVD)黑化加深。這種表面處理方式,可讓金屬染色,並同時確保零件顏色不會隨時間,或重複使用而褪色或變得暗啞。

儀錶板上及 Black Badge 車身後方的進氣口皆以物理氣相沉積法(PVD)黑化加深。

車內的標配專屬時鐘,其指針尖端鑲上橘色,鐘面則有代表「Unlimited」的無限標誌。

動力部分,採用全新排氣系統,V12 引擎所發揮的馬力達 593bhp,扭力提升到 840Nm,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採用 21 吋輕量化複合碳纖維合金輪框。油門超過 25% 後,變速箱維持相同檔位的時間會拉長,延後 300rpm 至 500rpm 以進入更高的轉速範圍後才進行換檔。當油門感應達 80-100% 時,會在換檔之前一路提高至 6,000rpm。

【看更多】

保時捷 Cayenne 三代全貌曝光!網友:最小程度的大改款

國外調查:男女最愛的汽車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