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資源、能源和環境壓力沉重,中國將全面禁燃油車

2017/09/11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昨(9)日出席「汽車產業發展國際論壇」時表示,鑑於全球多個國家在停止生產燃油車上已經訂出明確時間表,中國已啟動相關研究,且正在制定禁止化石燃料汽車生產及販售的時限。

中國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出席「汽車產業發展國際論壇」時表示,鑑於全球多個國家在停止生產燃油車上已經訂出明確時間表,中國也已啟動相關研究。

綜合媒體報導,辛國斌表示,截至 2016 年底,中國境內有近 2 億輛汽車,在資源,能源和環境等方面均帶來沉重的壓力。

他也在論壇中指出,汽車產業的低碳,電動與智慧化發展,將促使本土與全球汽車製造商朝電動車市場邁進,不僅減少空污,更有助於中國達成降低石油進口的目標。

對於禁止汽柴油車的銷售,全球多個國家早已搶先一步宣布相關計畫英國於今年 7 月宣布將從 2040 年起禁止柴汽油汽車銷售;法國則早先英國一步,對抑制地球暖化作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