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柴油車引擎出問題,馬自達:總社調查中並提供免費檢修!

2017/09/11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 Mazda 部分高里程的 2.2 升柴油車發生水溫過高及冷卻系統副水箱滿溢狀況,馬自達車主於上週末在北中南三地前往馬自達經銷商進行陳情,並遞交陳情書。台灣馬自達也已針對此一情況進行了解,以及提供免費檢修的服務。

部分高里程的 Mazda CX-5 2.2 升柴油車發生水溫過高及冷卻系統副水箱滿溢狀況,原廠已進行調查及提供車主免費維修。(本報資料照,記者蘇銘翰攝)

馬自達車主向《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表示,這次所發生的 2.2 升 CX-5 柴油車,多半都是里程數在 10 萬公里的車,約有數十起案例,車輛年份從 2014 至 2016 年不等,故障的徵兆是副水箱液位異常,行駛一段時間後,動力降低,冷卻水從副水箱噴出,引擎因此故障無法啟動,在引擎故障前,水溫異常的警示燈未亮起,車主認為此非偶發事件。

故障的徵兆是副水箱液位異常,行駛一段時間後,動力降低,冷卻水從副水箱噴出,引擎因此故障無法啟動。(圖片來源:擷取自 CX-5 SOS Group Taiwan 社團)

致電台灣馬自達,官方表示,8 月 30 日當天就已針對此狀況發出聲明稿,目前已經與日本總社技術部門一同展開調查,針對有此一狀況的 Mazda 2.2 升柴油車主,無論車輛是否仍在保固期內,台灣馬自達都將會進行檢修,工資及零件皆為免費,台灣馬自達也會搜集相關資訊提供給日本總社做處理。

台灣馬自達說,非常理解車主們的求好心切,不過由於每一輛車的用車情況、車型都有所不同,需要時間針對引擎狀況做驗證及資料分析,也希望車主可以給 Mazda 一些時間,針對此狀況做研究及處理。

【看更多】

日媒爆 Mazda CX-8 上市日及售價

為 6 代上市做準備,台灣福斯推升級版 Polo 特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