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今天開幕!10 款高顏值新車這裡看

2017/09/12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重要車展之一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今天開展,儘管有 9 大汽車品牌未參加,但對於車廠而言有著相當重要的吸晴度及全球關注度,除了歐洲重要車廠皆有參加,日韓車廠也都推出重要作品,跟著《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展場中重要且高人氣的新車樣貌。

Volkswagen T-Roc

因為其車名,被網友認為最具台灣味的這款福斯休旅,事實上 T-Roc 的 T 是 Tiguan 及 Touareg 的第一個字母,Roc 則是意指岩石,屬於個性風格車款,比 Tiguan 更小一些,共有 3 種動力,分別為 1.0、1.5、2.0 升渦輪汽油動力,具備數位儀表板、自動停車、ACC 等。

Volkswagen T-Roc

【相關連結】

福斯都會休旅 T-Roc 終於現身

Volkswagen T-Roc 相片集

 

BMW X7 iPerformance

為 BMW 最頂級豪華休旅車,有著更方正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狹長 LED 大燈與豎狀式進氣口,採 2+2+3 的 7 人座設計,動力有 3.0 升/4.4 升雙渦輪,也會有插電式混合動力。

BMW X7 iPerformance

【相關連結】

BMW X7 iPerformance 相片集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這是第一款將最新、高效且最完整的 F1 Hybrid 複合動力技術,完整帶到街道的雙座超跑。1.6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超過 1,000 匹。車內內裝靈感也來自於 F1,不過乘坐舒適度比 F1 賽車好太多。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車內內裝靈感也來自於 F1,不過乘坐舒適度比 F1 賽車好太多。

【相關連結】

賓士最新性能巨獸即將出籠

 

Audi A4 Avant g-tron

g-tron 意指天然氣加上汽油的動力形式,讓 Audi A4 Avant g-tron 的續航力可達到 950 公里,並減少 85% 的二氧化碳排放,車內則會儲存 19 公升的天然氣,外型及內裝部分,則與現行 A4 Avant 相似無二異。

【Audi A4 Avant g-tron 相片集】

Audi A4 Avant g-tron

Skoda Karoq

karoq 是 Skoda 第一款採用數位儀表板的車款,比 Kodiaq 小,但比 Yeti 大,將有 2 款汽油及 3 款柴油動力可選擇,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自排變速箱。車內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MirrorLink,台灣預計年底可望現身。

Skoda Karoq

↓↓這裡看另外 5 款人氣話題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