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性能油電版本樣貌曝光!火焰橘新車色太搶眼

2017/09/13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Toyota C-HR,採 TNGA 平台打造,其 Hybrid 油電版本在歐洲也相當受到歡迎,在歐洲搶下 75% 的銷售比例,Toyota 將推出的 C-HR Hy-Power Concept 概念車,儘管規配資訊都尚未揭露,內外觀樣貌倒是已經由 Toyota 自己先曝光。

Toyota C-HR Hy-Power Concept ,官方已釋出完整內外觀樣貌。

【Toyota C-HR Hy-Power Concept 相片集】

這款 Toyota C-HR Hy-Power Concept 概念車,更高油電動力輸出的版本,由 Toyota 位在法國南部的歐洲設計工作室,其中一個 ED2 團隊打造。

設計師 Lance Scott 表示,並非要對整個設計做出重大改變,反而是凸顯出 C-HR 的獨特價值,透過獨特的顏色及內裝修飾方式呈現。

在目前所曝光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輛 C-HR Hy-Power Concept 概念車,在車頭下護板、車輪護板等以亮面黑色營造其風格。在車頂、A 柱及車外後視鏡部分,則是採用『火焰橘』新色呈現。輪圈部分則是配合其高動力輸出,升級到 20 吋鋁圈。

Toyota C-HR Hy-Power Concept 概念車,將會有更高性能的動力,不過要到明年年初才會有相關資訊釋出。

車內也同樣呼應車身的火焰橘車色樣貌,雖然主色仍是黑色,不過火焰橘卻頗為顯眼,從駕駛門板開始,沿著中控螢幕上方,一路延伸到副駕門板的燃燒橘線條,並搭配兩側扶手大面積的火焰橘色彩,座椅及扶手部分,則是以黑座椅搭火焰橘縫線,讓車內充滿熱情的氛圍,不過目前釋出的照片,並無後座畫面,無從得直後座是否也是比照辦理。

車內也同樣呼應車身的火焰橘車色樣貌。

相較於已完整呈現的車內外樣貌,動力部分至今仍是個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C-HR Hy-Power Concept 概念車的綜效馬力絕對超過原先 Hybrid 版本的 122 匹綜效馬力,而這高性能的 Hybrid 綜效動力,也將會運用在其他 Toyota 車型上。Toyota 官方表示,詳細的動力資料得等到 2018 年的年初才會正式公佈。

【看更多】

日媒爆 Mazda CX-8 上市日及售價

民眾要求推動檸檬車法案獲回應,經濟部邀提案網友出席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