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國產車歐洲撞擊測試成績出爐!媲美五顆星評價歐系車(內有影片)

2017/09/15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提供

由於台灣未像國外有 NCAP 等撞擊測試認證,加上 ARTC 的資料不公開的情況下,總讓人質疑國產車的安全性。Luxgen 把 U5 送至西班牙進行法規碰撞測試,並於 9 月 14 日舉辦公開檢視活動,更主動對外揭露正式法規報告資料,成績遠超預期,甚至通過 NCAP 設定的嚴苛測試。

Luxgen 把 U5 送至西班牙進行法規碰撞測試,並於 9 月 14 日舉辦公開檢視活動,更主動對外揭露正式法規報告資料。

此次 Luxgen U5 特地委託國際認可最高規格的實驗室 IDIADA,進行台灣法規碰撞測試,碰撞時速並非台灣要求的 56km/h,而是 Euro NCAP 標準的 64km/h,同時除了前排假人以外,第二排座椅也放入 6 歲及 10 歲的兒童假人。目前前方碰撞與側面碰撞的成績都已出爐。

不僅符合台灣規範也通過 NCAP 的標準,尤其是在前撞測試後,駕駛座車門仍可輕鬆開啟。
從 IDIADA 提供正式測試報告來看,U5 在前撞與側撞的傷害值都遠遠低於法規的標準,代表所有假人受傷的程度都非常輕微。

從 IDIADA 提供正式測試報告來看,U5 在前撞與側撞的傷害值都遠遠低於法規的標準,代表所有假人受傷的程度都非常輕微,不僅符合台灣規範也通過 NCAP 的標準,尤其是在前撞測試後,駕駛座車門仍可輕鬆開啟,車身仍維持其結構完整性,提供乘客最大安全的保護。

 ↓↓點這裡看 Luxgen U5 測試成績與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