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近為何狂促銷?原來 Honda Odyssey 年底有望搭載 Honda Sensing

2017/10/0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前年(2015)6 月在台灣上市的日系進口 MPV,Honda Odyssey,上市也已近 2 年半,年初推出 Apex 8 人座版本後,年底可望推出搭載 Honda Sensing 的 Odyssey。

台版現行販售的 Honda Odyssey,目前正在促銷,應是為了新款上市的準備。

近來在電視上常常看到 Odyssey 的促銷廣告,似乎是開始準備迎來新款的 Odyssey。在日本上市 4 年的 Honda Odyssey,將原本只在頂規車型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下放到 Odyssey 全車系標配,包括 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自動煞停輔助系統與號誌、行人辨識等。 

除了 Honda Sensing,日規版 Odyssey 也針對外觀部分做了小修飾,像是新的鍍鉻水箱護罩,新款鋁圈。日規小改的 Odyssey 預計 11 月上市。

日規 Honda Odyssey。

台灣部分,根據消息指出,則可望在 12 月的台北車展亮相,不過仍未確定台版的 Odyssey,是否是搭載完整的 Honda Sensing 版本,則仍須待上市當天確認。至於動力部分,應仍為先前的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設定。日規的 Hybrid 引進機會不高。

目前台灣 Honda 全車系,僅有 CR-V 的 113 萬頂規 S 車型搭載 honda Sensing。

【看更多】

連迷你小車的主動安全都比台灣好!日本 Honda K-Car 標配 Honda Sensing

網友想要的 ACC 主動式定速落空!Toyota  Prius c 改款降價 7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