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為一張照片,讓 7 人座 VW Tiguan 在台上市時間意外曝光!

2017/10/09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除了原有的第二代 Tiguan,今年 3 月Volkswagen 發表 5+2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 7 人座休旅,明年第一季也將在台灣上市。消息之所以曝光,其實是來自於一張照片!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相片集】

來自一張像是教育訓練的簡報照片,照片中的車款,正是 Tiguan Allspace,比起原本的 Tiguan,車長部分,Tiguan 為 4,486mm,Tiguan Allspace 加長到 4,701mm,增加 215mm;軸距也從 2,681mm 增加到 2,790mm,多出 109mm。

網路上流傳的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上市資訊,(圖片來源:FB 社團)

動力部分,將會有 2 種可選擇,分別是 280 TSI 及 400 TDI。280 TSI 採 1.4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50 匹,最大扭力為 25.5 公斤米,搭配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400 TDI 則是採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90 匹,最大扭力 40.8 公斤米,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

兩種動力皆有 2 個車型,其中 280 TSI 有 TL 及 CL;400 TDI 則有 HL 及 RL,同時也具備 4 輪驅動。

全邏輯數位儀表板、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手機鏡射、三區恆溫等,都可望成為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r 標準或選用配備。

雖然詳細配備尚未確認,不過全邏輯數位儀表板、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手機鏡射、三區恆溫、手勢控制;主動安全包括 ACC 主動固定車距巡航、車前碰撞預警、6 氣囊等,都可望成為 Tiguan Allspace 的標準或選用配備。

上市時間預計在明年(2018)的第一季。今年年底的台北車展,預料就可看到這輛德制 7 人座休旅車的完整樣貌現身。不過詳細規格仍須待台灣福斯公佈為準。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r 將會有 280 TSI 及 400 TDI 兩種動力,後者還會有 4 輪驅動。

↓↓在台灣,Tiguan Allspace 的對手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