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4 竟在海外趴趴走!沒想到又是在這國家被抓到

2017/10/09 18: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全球市場休旅銷售正熱,Mazda 汽車除了有 CX-5、CX-3 以及 CX-9 等休旅陣容外,針對日本與中國市場也專屬推出 CX-4 與 CX-8 等車。繼日前 Mazda 東南亞分公司總經理,透露 CX-8 不再只是日本當地限定後,日前也有網友在海外抓到 CX-4,且還是先前討論熱烈的國家。

Mazda CX-4 為中國市場專屬銷售,不過有人在澳洲逮到此車身影,且這裡也傳聞是 CX-8 在日本以外第一個銷售國家,有可能同時導入澳洲嗎?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早在 7 月時外媒《Carscoop》就透露澳洲極有可能是 CX-8 下一個上市的國家,因為在當地 Mazda 是僅次於 Toyota 的第二大車廠。這次中國市場專屬銷售的 CX-4,也正巧在澳洲的路上被民眾捕獲,看來除了 CX-8,外觀設計運動感更強烈的 CX-4,也可能會賣到澳洲市場,真是讓其他國家相當羨慕。

CX-4 是由 Mazda 原廠設計並在中國一汽馬自達生產組裝,採用首代 CX-5 底盤平台衍生而來,雖然軸距同為 2,700mm,不過 CX-4 以 Coupe 的跑車線條,使外貌更動感且充滿跑格。但在 2016 年北京車展發表時,Mazda 就強調 CX-4 為中國市場專屬,暫時沒有導入其他市場的計畫。

Mazda CX-4 採初代 CX-5 底盤平台發展而來,不過更流線的轎跑線條,使外觀更有運動感。

8 月底中國也推出新年式 CX-4,除與國外 Mazda 車款同步,新增 G-Vetoring Control G 力導引控制技術外,i-ACTIVSENSE 安全科技系統也順勢補齊。動力則相同維持 SKYACTIV-G 2.0 升(157 匹),以及 2.5 升(192 匹)兩種汽油引擎可選,並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系統(入門車型搭載 6 速手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