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接單逾 200 張!全新 Volvo XC60 發表會上藏了彩蛋

T6 雙增壓汽油引擎(機械+渦輪)不僅擁有 320 匹最大馬力表現,後軸的電動馬達也能貢獻 87 匹馬力、24.5 公斤米的動力,不僅造就 XC60 T8 獨特的前汽油引擎、後電動馬達的 AWD 四輪驅動模式,更創造出色的 407 匹綜效馬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要 5.3 秒就能完成。

T6 雙增壓汽油引擎(機械+渦輪)已有 320 匹最大馬力表現,後軸電動馬達還能貢獻 87 匹馬力、24.5 公斤米的動力,造就 407 匹綜效馬力輸出。

SPA 模組化底盤在設計初期,就將 Plug-in Hybrid 系統的適應性列入考量。因此不僅在後軸已經預留電動馬達的空間外,中置電池模組也不再占據後行李廂空間,也造就較優異的車身配重效果。同時 10.4kWh 的電池儲量,可讓 XC60 T8 純電行駛近 45 公里遠,同時擁有每公升 47.6 公里的能源局油耗測定成績。

中置電池模組不占據後行李廂空間,也具備較優異的車身配重,並擁有 45 公里遠的純電行駛距離,搭配燃油引擎可創最佳每公升 47.6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

自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問世以來,光今年上半年全球累積訂單就達 2.45 萬張,台灣則是在月 1 個月的時間就達到 200 張成績。對此,國際富豪汽車為回饋消費者,同時宣佈即日起入主全新 XC60,除可享有 120 萬 48 期 0%利率專案外,同步加贈 5 萬元售服保養禮券,並可轉抵維修、配件及原廠精品之用。

台灣開放預購到發表會已接單逾 200 張,國際富豪汽車也宣佈現在入主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同步加贈 5 萬元售服保養禮券。

【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發表會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