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下聞名全球了!超強遊戲 + 真實跑車「同捆包」引發各界討論話題

2017/10/18 11: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ony

遊戲與主機「同捆」的銷售模式似乎早已經不稀奇,但日前全球知名的賽車遊戲 Gran Turismo,在台灣推出史上最強且全球限量一組的「Gran Turismo Sport 超級同捆組」,除包含遊戲與周邊配件外,內容還包刮一輛「真實」的 Mazda MX-5 敞篷小跑車。立即在全球各大汽車、遊戲媒體造成轟動,讓台灣又再次成為全球話題焦點。

「Gran Turismo Sport 超級同捆組」最大的特點,就是包含一輛真實的 Mazda MX-5 敞篷小跑車。

Sony PlayStation 4 遊戲主機平台的「Gran Turismo Sport 超級同捆組」,內容除主機、Gran Turismo Sport 遊戲、PlayStation® VR 豪華全配包、PlayStation®Plus 12 個月會籍、BRAVIA 4K HDR 高畫質 OLED 電視、高階方向盤控制器 Thrustmaster T-GT 以及 APIGA AP1 專業賽車座椅外,還有一輛新年式 Mazda MX-5 敞篷小跑車。

素有全球最暢銷敞篷小跑車的 Mazda MX-5,全新第四代在 2014 年問世,隔年底導入台灣。由於在雙門跑車中 Mazda MX-5 有著較親民的售價,以及優異的車身配重,就算引擎馬力只有 160 匹,但僅 1,000 公斤出頭的車重,仍就創造豐富的駕駛樂趣。這次在台灣市場與賽車遊戲結合,讓問世有段時間的 Mazda MX-5,再次成為全球話題車款。

Gran Turismo Sport 超級同捆組,共內含 8 項商品,雖然只有一組且只在台灣推出,但依然要透過登記抽選來確認買家。

這號稱史上最強遊戲銷售組合的「Gran Turismo Sport 超級同捆組」,內含共 8 項商品,且全球只限量 1 組並於台灣推出,售價為 139.8 萬台幣。縱使這售價創遊戲同捆包的新高紀錄,不過想買的人還是不少,因此所有人必須透過購買登記,在 11 月 20 日前以抽選的方式確認買家,最後於明年初台北電玩展舉辦交車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