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高速公路不用自己開!Lexus 3 年後的自動駕駛車提早今天亮相

2017/10/25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年底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Lexus LS 豪華旗艦車,在今天開展,第 45 屆的東京車展上,出現一款頂級 LS+ 概念車,搭載自動駕駛技術的 LS+ Concept 概念車,也將 2020 年 Lexus 對於旗下車型的未來規劃,提早在今年曝光。

Lexus LS+ Concept 概念車,依然擁有 Lexus 著名的紡錘型水箱護罩。

【Lexus LS+ Concept 相片集】

Lexus 選在東京車展開展當天,針對 LS+ Concept 概念車進行全球首演,以 L-finesse 設計理念為基礎,透露出下一代 Lexus 設計方向。其著名的紡錘型水箱護罩除了在設計上更有強烈視覺感受,也能有助於改善引擎室冷卻效果,並強化空氣力學的表現。

燈具部分也做了修改,頭燈採用雷射頭燈,兩側尾燈部分,則是穿越後車尾廠徽後連結起來,增加整體一致性,另外在車外後視鏡部分,也改為電子式後視鏡,除了科技感十足,在車內螢幕裡即可看到兩旁的車況之外,也能降低風阻。

尾燈部分則是整合連成一線,從後方的廠徽底下穿越連結在一起。

自動駕駛更是 LS+ Concept 概念車的主要訴求,Lexus 希望在 2020 年時,可以達成從行駛上匝道至高速公路,到下匝道離開前的這段路程,皆以自動駕駛方式行駛,實現車道變換、分流、合併等技術,並在行駛中,與其他車輛保持距離。 

Lexus 更讓 LS+ Concept 能與資料中心進行連線通訊,能立即更新其系統,透過軟體加入新功能,車內的人工智慧也能透過大數據,獲得道路以及周邊地區的訊息,讓車輛能與車主一起成長。目前官方僅釋出 LS+ Concept 外觀照片,尚無法得知內裝樣貌。

具備自動駕駛功能,從上高速公路匝道後到下匝道前,都能使用自動駕駛。

【看更多】

價差不到 15 萬,Lexus NX 200 菁英版與 3 款非豪華品牌休旅該選誰

豪華旗艦房車第 4 季拚了! Lexus LS 第 5 代對上 M-Benz S-Class 小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