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旅車照紅、主力車款大改!2018 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車總整理

2017/10/25 17: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只剩2個月將迎來 2018 年,雖然從今天(10/25)開始日本東京車展搶先曝光了不少新車款,不過今年的新車佈局大多拍版定案,蓄勢待發的明年新車有哪些?英國汽車網站特別整理了明年登場、開賣的新車款,「自由汽車頻道」先刪去台灣未代理的品牌,發現明年汽車市場其實非常精彩!

明年車廠的產品雖然多半仍是休旅車,不過還是有數輛主力車款即將大改。

Audi:

全新第二代 A1

全新第五代A6

e-tron Quattro 電動車

RS Q5

SQ2

全新第二代 Q3

Q8

明年 Audi 將續推更多休旅陣容,其中純電動的 e-tron Quattro 相當令人期待。

Bentley:

Continental GT

Flying Spur

新世代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已經完整亮相,並預計明年初開賣。

BMW

全新第七代 3-Series

全新第二代 8-Series

i8 Roadster

新世代 M5

全新 X2

全新第二代 X4

全新 X7

全新 Z4

BMW 繼續積極擴充休旅車款,其中超高調的 X2 將會是明年初品牌首款新車。

Ferrari:

Portofino

義大利 Ferrari 的入門等級敞篷車 Portofino,外觀造型相比上代更有侵略性。

Ford:

EcoSport

大改款 Focus

小改款 Mustang

Ford 明年最重要的產品當然就是大款款 Focus ,並有望延續現行車款的動力系統優勢。(圖為現行款)

↓↓ 往下還有 Infiniti、Lexus、Mitsubishi 等品牌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