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輛性能小休旅很高調!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試駕

2017/11/13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有些車設計初衷,就是給大多數的一般民眾使用,雖然好開但卻不起眼;而有些車,向來不是以量或是 CP 值取勝,但它就是有一股魅力,讓你多看一眼的魅力,這就是 Mini Cooper。而帶著強悍動力降臨台灣的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4,即使暫停在路邊,極其明顯的引擎聲浪,不只搶你的目光,就連聽覺也被吸走。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從外觀到內裝,都顯得相當高調。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 4 相片集】

專屬 Mini 的賽車品牌 John Cooper Works,1946 年成立,1961 年時首次與 Mini 合作,推出 Mini Cooper,在賽道上奪得佳績。到了 2008 年更是推出第一台 John Cooper Works 車款,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有著 1.6 升 4 汽缸雙渦流增壓引擎,更可發揮 211 匹馬力,為代表作之一。

儘管它仍然是一輛 MINI Country,在其專屬賽車品牌 JCW 的操刀下,讓這輛本來可愛的 Country,頓時成為不能忽視的性能小休旅。從外觀就明顯看出它的不同之處,標配 JCW 的空力套件,Chili Red 車頂及後視鏡的外蓋配色,在外觀隨處可見的 JCW Logo 式樣,操刀的改變幅度之大,跟平常看到的 Country 已經很不一樣。

採 19 吋 JCW 雙色搭配失壓續跑胎。

輪圈部分,採用 19 吋 JCW 雙色設計,採失壓續跑胎,為了提升制動力,也換上前四活塞 Brembo 煞車卡鉗,提升煞車效率,另外也搭配 JCW 跑車式雙邊排氣尾管。 

動力部分,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直列 4 汽缸引擎,可在 5,000-6,000rpm 時輸出最大 231hp 馬力,1,450rpm 時竟可輸出 350Nm 扭力,搭配運動化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採智慧四輪傳動系統,油門根本還不用重踩,就可感受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的顯著動力表現。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6.5 秒。 

2.0 升渦輪增壓直列 4 汽缸引擎,可在 5,000-6,000rpm 時輸出最大 231hp 馬力,1,450rpm 時竟可輸出 350Nm 扭力

↓↓點這裡看 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內裝及試駕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