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1 發表新年式車款!馬達升級讓加速比舊款更快

2017/11/08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近幾個月交車爆大量的 Gogoro 2,睿能創意也沒忘記最早推出的 Gogoro 1,今天推出 2018 年式 Gogoro 1,從配備及動力上都進行升級。

Gogoro 1 推出 2018 年式,升級動力及配備。

動力部分,採用最新版高效能水冷 G1 馬達,搭配性能提升方案,從靜止加速到 50 公里縮短到 4 秒。配合性能提升,也採用 Gogoro 全車系的 SBS (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 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後碟煞。

頭燈部分,升級為 Class C 等級 LED 頭燈,除了有全時點亮技術,也具備低耗電、高亮度。先前車主反應後視鏡較小,Gogoro 1 也針對後視鏡進行調整,將鏡面增幅 3 公分,提升 25% 的視野。

頭燈部分,升級為 Class C 等級 LED 頭燈。

防盜部分,18 年式 Gogoro 1 內建 iQ System™ 智慧系統 4.0,導入雙重防盜鎖。售價部分,為 10 萬 8000 元,價格比先前增加 1 萬元,若設籍桃園,淘汰二行程加上新購補助後,18 年式 Gogoro 1 則為 73,000 元。

另一電動機車品牌 emoving,今天推出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主打全新設計,續航力可達 40 公里以上,採可換電池設計,共有 3 種車色可選擇,主打年齡層 16-18 歲、30-49 歲的年齡層,年販售目標訂在 6,000 台。

中華汽車也在今天推出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攝影:記者陳英傑)

【看更多】

交通部公佈台灣機車騎士最常違規項目

3 個因素加持,台灣機車總銷量可望創 20 年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