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為騎士打造的導航系統!Kymco Xciting S 400 將率先應用

2017/11/08 20:30 文/記者張振群米蘭報導    圖片來源/Kymco

自台灣開放大型重型機車以來,Kymco(光陽)是最早推出速克達排氣量 250c.c. 以上的品牌,其中又以 Xciting 最受歡迎,因為平價定位獲得許多消費者選購,也大幅帶動二輪遠途出遊的休閒生活。正因如此導航系統的使用需求也逐步增加,只是騎士們一定都知道,機車路線規劃和汽車其實有很大的差異。

【 Kymco Xciting S 400 概念車相片集】

現今市面上的導航系統,大多皆從汽車角度出發,就算加入了機車路線規劃,對於大型重型機車的行駛模式來說還是有很大不同。因此 Kymco 在既有且強大的 Noodoe 車聯網智慧科技平台上,延伸發展 Navigation 導航功能,並專為機車騎士量身打造,一改過往路線時常錯誤或硬體外接的不便情況。

Kymco強大的 Noodoe 車聯網智慧科技,未來將會有更多實用擴充功能。

今年米蘭國際機車展 Kymco 推出嶄新運動速克達的 Xciting S 400,其中預定明年 3 月發表的「Noodoe Navigation」功能,有鑑機車駕駛型態完全不同於汽車,以講求騎乘安全為訴求進行開發,並透過 Noodoe 車聯網功能,將導航畫面顯示在儀表板上,便利度以及安全性上都較現今導航系統進步許多。

率先應用在 Kymco Xciting S 400 的 Noodoe Navigation 導航功能,可直接將地圖畫面呈現在儀表上,不僅提升便利度,騎乘安全性也大增。

特別的是,Noodoe Navigation 還能如同現今智慧型手機的 App 軟體擴充功能,只要已擁有 Noodoe 車聯網系統的 Kymco 車主,未來只需要透過手機 Noodoe APP 應用程式更新,就能和 Xciting S 400 同步擁有強大的 Noodoe Navigation 導航功能。這可是現今機車產業中首見的擴充模式,且更以安全為出發點造福機車騎士。

↓↓從裡到外 Xciting S 400 大幅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