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休旅 Subaru Ascent,11 月底洛杉磯車展發表倒數!

2017/11/15 18: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近年在休旅車市場大有斬獲的 Subaru,以水平對臥引擎及全時四輪驅動獲得車主肯定,不過在中型 7 人座休旅車市場裡卻多年無新作品,這個情況即將改觀,本月底開展的洛杉磯車展,Subaru 就將正式發表 Ascent 這款中型 7 人座休旅車。

Subaru 已在官方網站上預告 Ascent 的首演時間。

【SUBARU ASCENT SUV CONCEPT 相片集】

曾經在 10 多年前,Subaru 有一款 Tribeca,然而銷售表現並不佳,2012 年停產後就再也沒有同樣的車款。Subaru 在今年上半年的紐約車展時,就已經展示 Ascent Concept 概念車,11 月 28 日的洛杉磯車展,Ascent 量產車型將正式亮相,Subaru 也在官網及推特上預告此訊息。

從先前概念車的照片可看出這款 3 排 7 人座休旅車的樣貌,以 SGP 模組化底盤打造,外型以 Subaru 的 Dynamic Solid 作為造車理念,有著相當剛硬的車身線條,車長超過 5 米,軸距達到 2,972mm。

Subaru 先前公布的 Ascent Concept 概念車樣貌。

座位採 2/2/3 設定,第二排中間有走道方便乘客移動,中控採用大型觸控螢幕,保留 4 個旋鈕,其他功能都透過觸碰方式調整。動力部分,概念車時的動力配置,則是採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

實際車型是否會與概念車有落差,就待 11 月 28 日的洛杉磯車展,由 Subaru 正式公佈。

【看更多】

台灣上市 3 年多 Toyota Yaris,小改款有望明年發表?

瑪莎拉蒂在台灣賣最好的車!Maserati Ghibli 改款後降價最高達 38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