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爸爸轎車有感進化!Nissan Sentra 改款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2017/11/16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依靠大空間與舒適等特性擄獲許多年親爸爸的目光,Sentra 一直是 Nissan 品牌中小型房車的頂梁柱,如今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將外觀與內裝都做出大幅度更新,甚至頂規版本的安全配備已經達到市場標準,另外底盤與動力雖然沒有改變,但經過細微調整後,也更加提升其駕馭質感。


此次小改款 Nissan Sentra 最明顯的改動就在於外觀,導入品牌新世代 V-Motion 設計語彙,與現行所有同家族車款看齊,搭配上大量蜂巢狀護網,成功營造出更加熱血運動的感覺,同時原廠也指出,加大的水箱氣壩,還能提升 4.1% 冷卻效率,車尾同樣與車頭相呼應,車側線條則有 Infiniti 車款的流線感。


除了 V-Motion 設計語彙以外,這次改款的頭尾燈讓原廠相當自豪,加入 LED 導光條式的日行燈,與許多國產車的單顆式 LED 不同,顯得更加有質感,同時還換上魚眼大燈,據原廠說法,能讓照射距離與寬度都有所提升,不過仍維持傳統鹵素燈,較為可惜。

【Nissan Sentra 試駕相片集】

 ↓↓點這裡看 Nissan Sentra 內裝改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