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JC 日本年度風雲車出爐,獲獎車款台灣也都剛上市!

2017/11/16 13: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JC

各地的年度風雲車榜單都是車廠與車迷關注的焦點,日本 RJC 年度風雲車搶在 JCOTY 之前率先公布,選出「日本國產車」、「日本進口車」、「最佳技術獎」、「特別獎」等 4 個獎項的優勝車款,其中在日本國產車方面,由剛剛進行大改款的 Suzuki Swift 成功拿下。

日本 RJC 年度風雲車搶在 JCOTY 之前率先公布,選出「日本國產車」、「日本進口車」、「最佳技術獎」、「特別獎」等 4 個獎項的優勝車款。

日本除了先前公布決選名單的 JCOTY 以外,還有另一個 RJC 年度風雲車榜單,RJC(日本汽車研究者與新聞工作者學會)是由專業汽車從業人員、專業汽車媒體組成 52 人評審團,針對今年所有車款,分別在國產、進口、技術等方面選出最終優勝者。

日本國產年度風雲車:Suzuki Swift

全新 Swift 提供相當豐富的動力規格,同時還有極具駕馭樂趣的 Swift Sport,因此獲得該獎項肯定。

日本進口年度風雲車:Volvo V90/V90 Cross Country

優異的 SPA 模組化平台配合上超高規格的安全,讓 V90 得以獲此殊榮。

技術獎:Honda N-BOX

在改款後,不僅車身重量明顯減輕,同時還能兼顧到車身剛性。

特別獎:Mazda、Volvo

兩者對於老車修復翻新方面投入良多,對於汽車文化相當有貢獻。

優異的 SPA 模組化平台配合上超高規格的安全,讓 V90 得以獲此殊榮。

此次獲得 RJC 年度風雲車肯定的 Suzuki Swift 與 Volvo V90,在台灣市場都看得到,台灣的 Swift 雖然也導入大改款樣貌,但在動力規格上卻沒有日規版本如此多樣化,而是採用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Swift 試駕報導傳送門),而 Volvo V90 也在今年 7 月登陸台灣(V90 試駕報導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