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也有年度風雲車大獎!而且台灣車廠還連 4 年入榜

2017/11/19 13: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網易汽車

歐洲有年度風雲車票選,北美也有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現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中國,當然也有相同的年度新車評選制度。由中國網際網路技術公司「網易汽車」發起,針對每年 11 月 1 日,到隔年 11 月 1 日這段時間推出的新車,經過特約編輯以及網友投票,歷經 4 個月才選出當年度的「新車總評榜」。

廣州車展開幕前夕,網易汽車公佈「2018年度新車總評榜」,從去年 11 月 1 日到今年 11 月 1 日發表的新車進行評選,如同歐、美汽車市場的年度風雲車大獎。

11 月 16 日中國廣州車展前夕,網易汽車公佈「2018 年度新車總評榜」,並邀請近百位車廠代表、資深媒體與頒獎嘉賓出席這年度盛事。隨著汽車級距不斷細分以及休旅車銷售崛起。今年新車總評榜共有 40 個獎項。其中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納智捷),不僅以 U5 獲得其中一個獎項,今年也是連續第 4 年入榜。

今年 Luxgen(納智捷)以剛上市的 U5 拿下「年度越級智能 SUV」獎項,其實前年房車納 5(S5)就曾拿過「年度智慧家轎車」大獎。去年則是以銳 3(S3)獲得「年度家用車」殊榮。優 6(U6)則也在 2014 年票選為最佳年度緊湊型 SUV,連續 4 年都有新車入榜,顯示 Luxgen 在中國汽車市場也有不小影響力。

今年剛上市的 Luxgen U5,拿下「年度越級智能 SUV」獎項。杭州納智捷汽車營銷總部市場部部長也親自出席頒獎典禮。

去年就賣出超過 2,400 萬輛乘用車的中國,不僅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銷售競爭更是相當激烈。因為不只有當地自主(國產)以及進口品牌,還有獨特的合資車廠銷售模式,欲從這廣大的市場殺出重圍,除了產品要能符合消費者需求外,若能入選網易的年度新車總評榜,絕對是一大肯定。

↓↓ 點看 2018 網易年度新車總評榜完整名單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