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修修臉,豪華質感也大幅提升!Mazda 6 再度小改續戰市場(內有相片集)

2017/11/30 13: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 Mazda 汽車現行房車旗艦 Mazda 6,現今第三代車型於 2012 年莫斯科車展發表,並於 2014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進行小改款作業。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則又帶來規模更大的內、外觀修改,車頭除看齊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外,車艙內的控台佈局也經過調整,並再提高配備等級,拉抬 Mazda 6 的銷售定位。

【 新 Mazda 6 相片集】

今年東京車展 Mazda 推出的 Vision Concept 概念車,將現行的 KODO-Soul of Motion 設計語彙提高到另外一個層級。這次新 Mazda 6 就是遵循相同的模式,導入面積更大的新式水箱護罩,搭配造型更銳利的 LED 頭燈組(融合霧燈),不僅營造車頭更低重心的視覺感受,也大幅加強 Mazda 6 的外觀跑格。

新 Mazda6 的車頭水箱護罩面積更大且更低,塑造跑格更鮮明的視覺效果。

新 Mazda 6 車艙內的變動規模也不輸外觀。首先控台佈局原廠幾乎全部重新設計,從冷氣出風口、音響/空調控制面板等都簡化改過,並透過大面積 Nappa 皮革包覆,以及原木飾版來提升車內豪華質感。同時,新 Mazda 6 的前座椅也完全重新設計,加強乘客與駕駛長途行駛的乘坐舒適性。

新 Mazda6 控台佈局也重新調整,利用大量 Nappa 皮革以及原木飾版,大幅車艙提升豪華質感。

預計明年第一季開賣的新 Mazda 6,北美市場將提供兩種動力選項,分別為 2.5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以及 2.5 升 Skyactiv-G 渦輪增壓引擎,可分別提供 184 匹、250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Skyactiv-Drive 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標配 G-Vectoring Control(G 力導引控制技術),來提升車輛操控性。

美國新 Mazda 6 排定明年第一季開賣,動力則有 184 匹的 2.5 升自然進氣,以及 250 匹的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