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瑞汽車生產累計突破200萬台 創下台灣車廠新紀錄

2012/05/31 15:58 TOYOTA

TOYOTA台灣製造廠國瑞汽車,在台深耕經營28年後,以精實的生產製造實力,創下台灣車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生產累計200萬輛的紀錄。國瑞汽車能夠樹立歷史性的里程碑源自於「超越顧客的期待」的企業使命,不斷改善、徹底實踐「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的造車理念,及獲得消費者高度的信賴與支持,才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績。

昨日,國瑞在中壢廠內舉行簡單隆重的紀念儀式,全廠員工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蘇燕輝董事長於致詞中說到:「可以在最短時間達成生產200萬輛的記錄,感到非常高興。這是和日本豐田汽車、日野汽車以及台灣的伙伴們一起努力,共同製造讓顧客滿意車輛的結果,

並且已經成為豐田海外事業體中的成功案例。面對未來,國瑞會持續落實TOYOTA WAY的實踐,並加速人才育成,同時在擴大外銷及導入魅力新商品做出更多努力。」

國瑞汽車蘇燕輝董事長(中排左4)及星野晴秋總經理(中排左3)、林永裕副總經理(中
排左2)與國瑞員工合影紀念生產累計200萬台。

從民國73年新莊工廠草創開始,歷經中壢工廠設立、觀音工廠設立、研發中心啟用、生產技術中心落成等,國瑞汽車已蛻變成為年產量16萬輛規模的國際級專業汽車製造廠。在日本母廠、台灣協力廠商與國瑞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所導入產製的各式車款,包括Camry、Altis、Wish、Vios、Yaris、Innova等,因為品質優異,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