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顧美國洛杉磯車展休旅新秀!多款明年在台開賣

2017/12/11 15: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剛結束的美國洛杉磯車展,由於是年末北美汽車產業壓軸,因此許多車廠都將此視為明年市場銷售佈局的前導。現在正逢休旅熱潮,洛杉車展上也有許多新車問世,不僅有美國當地車廠,歐系以及韓系等都有代表新車,其中日系品牌更是積極擴展陣容,填補更細微的銷售空缺,以及市場需求。

美國洛杉磯車展有許多新休旅發表,除各種級距與車型外,許多新車也都會在明年導入台灣市場。

美國知名汽車媒體《motor1.com》,日前彙整洛杉磯車展的重點休旅新車,其中發現無論是全新大改款,還是細部調整的小改款,各廠都拿出最佳戰力與產品特點來吸引消費者。車身尺碼方面,除了有都會標準型以及小型跨界外,7 人座中大型休旅更是相當熱絡,也不缺乏頂級奢華的旗艦休旅。

Kia Sorento(台灣為小改前車型)

台灣才剛在 6 月開賣的 Kia Sorento,北美 Kia 隨即在洛杉磯車展推出小改車型。除外觀有明顯的調整外,動力也全面升級 2.4 升汽油以及 3.3 升 V6 汽油兩種引擎。

Kia Sorento

Kia Niro PHEV

原先以 Hybrid 複合動力進軍北美市場的 Niro,現在新增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型,擁有 23 英里(約 37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之餘,搭配 1.6 升汽油引擎,總行駛距離更高達 560 英里(約 901 公里)。

Kia Niro PHEV

Hyundai Kona(最快明年導入台灣市場)

缺乏都會跨界車款的 Hyundai,終於在洛杉磯車展推出美規版 Kona。不同歐洲市場,動力換裝 2.0 升汽油引擎(147 匹馬力),以及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175 匹馬力)可選。

Hyundai Kona

Infiniti QX50(明年導入台灣市場)

將用最快空運方式來台參加年底車展的新世代 Infiniti QX50,除了採用新底盤平台打造有著更寬欲的空間外,全球首見的量產可變壓縮比引擎更是科技亮點。

Infiniti QX50

Nissan Kicks(明年導入台灣市場)

身為 Nissan 最新的全球戰略車款,Kicks 優勢就是更宜人的售價,動力來自 1.6 升汽油引擎,具備 125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但最讓美媒詬病的就是沒有四輪傳動系統可選。

Nissan Kicks

Lexus RX L(明年導入台灣市場)

有機會在年底台北車展上亮相的 Lexus RX L,為現行 RX 的加長版本,多了第三排座椅後,最多可承載 7 人。美規車型則有 3.5 升 V6 汽油(RX 350L),以及 3.5 升 V6 搭配電動馬達的 RX 450hL。

Lexus RX L

Lexus LX(台灣有賣標準車型)

現為品牌最大的旗艦休旅 Lexus LX,這次在洛杉磯車展則是推出沒有第三排座椅的版本,主要增加後廂置物空間,並提供更便宜的售價,但這版本台灣應該不會導入販售。

Lexus LX

↓↓ 往下看其他 6 款話題新休旅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