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顛覆國民車想像!Toyota Corolla Altis X 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2017/12/12 17:36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說到 Toyota Corolla Altis,相信大家絕對不會太陌生。因為這輛車在台灣連續 16 年銷售冠軍,無論在街道何處,都一定能見著它的身影。縱使現在休旅銷售風潮興起,但還是無法撼動 Corolla Altis 的銷售地位,但也成為路上最容易相遇的制服車。不過總代理和泰汽車依然尋求突破,推出 Corolla Altis X,一改市場對它的印象。

【 Toyota Corolla Altis X 相片集】

2015 年 3 月底以獨立車系之姿發表的 Toyota X,為 Toyota 在台灣的銷售陣容中,運動感較鮮明的作品。不過在 2016 年時就回歸 Altis 旗下,並更名為 Corolla Altis X,接替原有 Altis Z 位置。現在隨著 Corolla Altis 於今年 5 月小改款,9 月底 Corolla Altis X 也重返銷售陣線,並且採 77.9 萬台幣起的單一規格銷售模式。

今年 9 月底 Toyota Corolla Altis X 重返銷售陣容,並採單一車型銷售模式,售價為 77.9 萬台幣。

相比過往 Corolla Altis X,這次小改款和泰汽車可是相當有誠意,不僅換上自主開發的新式前保桿,搭配碩大的六角盾形水箱護罩,以及上下兩道鍍鉻飾條點綴,大幅增添車頭運動氣息。輪框也換上 17 吋雙色設計,再從運動化側裙、後擾流保桿、車頂鯊魚鰭天線等,改變 Corolla Altis 原有的沉穩調性。

車頭碩大的六角盾形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整體造型,都是由和泰汽車自主開發。

2015 年 Toyota X 剛推出時,車側採類碳纖維飾板,再延伸至後保桿霧黑材質相呼應。不過現在小改款後,就只留下車尾的雙色後保桿,車側改為同色設計,整體看來就略顯單調。同時車尾的小尾翼也取消,雖然還留下透明燻黑尾燈的視覺亮點,不過仍沖淡些過往 Toyota X 較強烈的運動氣息。

【 Toyota Corolla Altis X 試駕影音】

↓↓ 往下看 Corolla Altis X 的操控感受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