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究竟是汽車或機車?Peugeot 最新迷你電動車,市區代步超適合

2017/12/16 17: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eugeot

未來的交通工具樣貌,不見得會跟現在相同。許多車廠陸續推出的概念車,就可得知一二,不過當你看到這輛車時,會不知道到底該把它定位為汽車或是機車。

【Peugeot PHEV 電動速克達相片集】

這款由法國 Peugeot 所打造的 PHEV 電動速克達,採四輪設計,以兩組電動馬達加上單缸引擎作為這輛車的動力來源,採用 48V 的三星電池,在電動馬達模式下,極速可達時速 70 公里,搭配單缸引擎後,則可讓極速達到時速 130 公里,充飽電後的續航力可達 300 公里。

車內為單人座設計,有著液壓傾斜系統,如同目前所看到的三輪機車設計,不過內裝裡卻是非常四輪車的配備,包括安全帶、氣囊、空調等,加上如四輪汽車的車頂篷座艙,就像是一輛迷你小車般方便在市區移動。

這款 PHEV 電動速克達的出現起因,是一項 Efficient Urban LIght Vehicle(EU-LIVE)計畫,涉及 6 個國家及 12 間歐洲公司,除了這款 PHEV 電動速克達,還包括二輪摩托車到三輪或是四輪全地形車的製造與生產。

不過至於何時會正式量產,以及最終售價,Peugeot 都未做說明。

【看更多】

最新三輪電動機車,免戴安全帽還標配安全帶

湯姆漢克最愛的迷你老車,粉絲直接送他一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