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phard 日本下週推小改款,發表前配備搶先曝光!(內有影片)

2017/12/18 11:28 文/記者陳英傑

日系旗艦 MPV 代表的 Toyota Alphard,是許多企業用來作為接送客戶的商務車,也是藝人趕場的保母車。日本即將針對這款車進行小改款,並已有消息傳出,將在 12 月 25 日發表,這次的小改款會有哪些改變呢?

Toyota Alphard 日本將推出小改款,圖為台灣現行販售車。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新一代的 Alphard 及其姊妹車 Velfire,將會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P 主動安全系統,支援自行車騎士、行人偵測主動煞車,除了毫米波雷達,也採用攝影鏡頭搭配,車道追蹤輔助及道路標誌輔助都是 Toyota Safety Sense P 新功能之一。

從網路上間諜照來看,水箱護罩及燈具部分都做了調整。(圖片來源:car.kurumagt.com)

在外觀上,水箱護罩部分做了調整,燈具部分升級為 Bi-Beam LED。

動力部分,3.5 升引擎將有 300ps 最大馬力,變速箱也從 6 速提升為 8 速,JC08 模式的油耗表現,也從原先的每公升 9.5 公里進步到 10.5 公里。Alphard 的目錄更是已經被日本網友貼上 Youtube。 

台灣在 2010 年 9 月時發表 Alphard,2015 年 3 月時則發表全新版本,以 3.5 升單一車型進行販售,售價為 258 萬元,由於以上市超過 2 年半,預料明年應該跟進日本推出小改款,不過詳細時間仍須待 Toyota 總代理和泰正式公佈。

【日本網友拍攝 Alphard 目錄影片】

【看更多】

日規 Honda HR-V 明年初小改款,除標配 Honda Sensing 還有哪些升級?

竊賊用 Keyless 訊號偷車頻傳怎麼辦?看看專家怎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