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來了!偉士牌電動機車確定台北車展亮相

2017/12/19 13: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ESPA

由太古集團代理的 Vespa,今年將會參加 2018 台北車展,共展示 8 款經典車以及 2 款明星車款,其中,Vespa 首款概念電動車,Vespa Elettrica,也會出現在台北車展。

【VESPA Elettrica 相片集】

Vespa 首款電動機車,Vespa Elettrica 將會在台北車展首度亮相。

Vespa 指出,Vespa Elettrica 將母集團 Piaggio 新的電動科技融合 Vespa 深具代表性及獨特性的設計,讓最乾淨的科技充滿時尚與優雅。先前在米蘭機車展時,Vespa 就正式展示這款品牌首款電動機車。

Vespa Elettrica 的續航力約 100 公里,主要針對市區通勤族使用,性能部分則大致等同於 50cc 速可達,電動馬達最大輸出為 4kW,可以直接使用車廂內的充電線連接一般的插座充電,充飽電需要 4 小時,電池壽命可達 10 年,約可行駛 5 萬至 7 萬公里左右。Vespa 也指出,當充電次數超過 1,000 次時,電池容量將會下降到 80%。

車上有 4.3 吋觸碰螢幕。

Vespa 表示,這款車是針對城市移動所設計,主要是讓人們方便從辦公室移動到家中,車上則搭載 4.3 吋觸碰螢幕,可連接手機 App 讀取相關車輛資訊,Vespa Elettrica 預計會在 2018 年正式量產。

至於另一款油電版本 Vespa Elettrica X,太古則未告知是否會展出。

【看更多】

搭夜車不再腰痠背痛,這輛巴士居然有床鋪!

Toyota 公布未來純電車規劃目標(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