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日蝕復活依舊亮眼!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報告(內外觀配備篇)

整體外觀上幾乎擺脫 Mitsubishi 過去略顯老氣的形象,進入車內後更是令人驚喜連連,展現出猶如豪華車款一般的科技氛圍,中控台以軟質塑膠為主體搭配上大量鋼琴黑烤漆飾板,尤其是上方的七吋多媒體資訊系統螢幕,帶來時尚與科技兼顧的車室。

展現出猶如豪華車款一般的科技氛圍,中控台以軟質塑膠為主體搭配上大量鋼琴黑烤漆飾板。
這具七吋多媒體資訊系統搭配上目前品牌最新的 SDA 車載系統。

這具七吋多媒體資訊系統搭配上目前品牌最新的 SDA 車載系統,不僅擁有高解析度,最特別的就是下方的觸控面板,像是豪華車款的手寫面板一樣,只需要用手滑動輕觸,就可以操控上方螢幕的各項功能,讓整體更直覺化同時,還兼顧到更多行車安全性。

下方的觸控面板,就像是豪華車款的手寫面板一樣,只需要用手滑動輕觸,就可以操控上方螢幕的各項功能。
Eclipse Cross 車內還配有全景式天窗,但與常見的整片玻璃天窗不同,而是與車尾一樣切成兩塊,前半部可以進行開啟。

此次 Eclipse Cross 車內除了入門車行以外,還配有全景式天窗,但與常見的整片玻璃天窗不同,而是與車尾一樣切成兩塊,前半部可以進行開啟,讓車室內空間流通,也可以帶來不錯的採光度,減少乘坐疲勞感與頭部壓迫。再加上皮質座椅,不僅相當厚實舒適,包覆性表現相當優異,椅面帶來的腿部支撐性也在水準之上。

 ↓↓點這裡看魔術一般的乘坐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