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爆料內容一樣!7 座車型 Toyota Sienta 將 6 氣囊列標配

2017/12/25 11: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上週五被爆出 Sienta 的 7 座車型升級 6 氣囊,部分車型則有雙側電動滑門的消息,Toyota 今天早上終於正式對外宣布此消息,與先前爆出的訊息一模一樣。

7 座 Sienta 配備升級並降價,應可望提升明年買氣。

從 77.9 萬元的 1.8 升豪華車型開始,就有 6 氣囊的標準配備;再向上一等級的豪華 + 車型,則是在加入雙側電動滑門,彌補過往部分消費者對於只有單側電動滑門頗有微詞的狀況。

在價格部分也進行調降,Toyota 指出升級 4 氣囊的價格為 4 萬元,另外再多增加單側電動滑門的價格為 2 萬元。實際售價部分,頂級的 1.8 尊爵降價 3 萬,豪華及豪華 + 各降價 2 萬。而 5 人座 Sienta 的配備及售價則維持不變,反而使得 7 人座 Sienta 的產品優勢更勝 5 人座。

6 氣囊正式成為 7 座 Sienta 的標準配備。

動力部分則未作調整,仍是 140ps 最大馬力及 17.5kg-m 最大扭力,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預料升級配備及調降車價後,Sienta 的銷售應可望有所提升,減少輿論對於 Sienta 的評論聲浪。

【看更多】

搭夜車不再腰痠背痛,這輛巴士居然有床鋪

Toyota 公布未來純電車規劃目標(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