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氣囊加安全系統全配要多少?新年式 Luxgen S3 顛覆小房車市場而來

2017/12/25 16:0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在去年 5 月發表嶄新小房車級距的 S3,以 Cross Sedan 的產品格局切入市場。今日(12/25)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開幕前夕,搶先發表新年式車型,除公布售價外更將國人期盼的安全配備加入,包括 6 具防護氣囊、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以及行車 AR 環景系統。

【新年式 Luxgen S3 相片集】

新年式 Luxgen S3 發表,全車系將 6 具防護氣囊與 ES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配。

Luxgen S3 發表時提供 5 車型,同年底追加撼動版、今年 4 月新增 3D 安全版將 6 具防護氣囊列為標配。現在新年式 Luxgen S3 直接減為 4 車型,並全數標配 6 具防護氣囊及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售價分別為 3D 安全經典版(55.9 萬)、3D 安全豪華版(59.9 萬)、APA 智駕版(65.9 萬)、AR 環景旗艦版(68.9 萬)。

新年式 Luxgen S3 售價份別為 3D 安全經典版(55.9 萬)、3D 安全豪華版(59.9 萬)、APA 智駕版(65.9 萬)、AR 環景旗艦版(68.9 萬)。

在台灣國產入門房車中,新年式 Luxgen S3 唯一全車型標配 6 氣囊與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同時還擁有 TCS 循跡防滑、HAS 斜坡起步輔助、倒車 CCD、TPMS 胎壓偵測、ABS 防鎖定煞車、BOS+ 煞車優先、BAS 煞車輔助、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HBB 液壓煞車增壓、ESS 緊急煞車警示等系統的主動安全配備。

除標配 6 氣囊外,還有 TCS 循跡防滑、HAS 斜坡起步輔助、倒車 CCD、TPMS 胎壓偵測、ABS 防鎖定煞車、HBB 液壓煞車增壓、ESS 緊急煞車警示等其他主動安全配備。

新年式 Luxgen S3 外觀維持過往設計,並加入「光漾紅」、「炫光藍」兩種新車色,且還能加價選配黑色對比車頂。車身尺碼方面 Luxgen S3 仍維持過往長 4,551mm、寬 1,783mm、高 1,527mm。並在出色的 2,620mm 軸距設定下,後排擁有相當寬敞的膝部空間,並提供基本 470 公升的後行李廂空間。

加入「光漾紅」、「炫光藍」兩種新車色。

內裝方面新年式 Luxgen S3 的 3D 安全經典版及 3D 安全豪華版,配備 9 吋智慧觸控螢幕,APA 智駕版和 AR 環景旗艦版,則升級與 U5 相同的 12 吋多功能 HD 觸控螢幕,並換上符合人體工學的 Luxgen Care 千鳥紋皮質座椅(3D 安全豪華版起),和追加後座冷氣出風口,減少長途乘坐時的疲憊。

APA 智駕版、 AR 環景旗艦版,標配與 U5 相同的 12 吋多功能 HD 觸控螢幕。

新年式 Luxgen S3 動力相同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 116 匹最大馬力以及 15.3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模擬 7 速手自排)。這次,新年式 Luxgen S3 也經過水野和敏先生及工作團隊特別調校,針對起步和行進間再加速反應重新調整,同時在噪音方面也進行抑制改善。

雖然動力維持過往設定,不過新年式 Luxgen S3 也經過水野和敏先生及工作團隊調校,針對起步和行進間再加速反應重新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