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大受矚目年度概念車,哪幾款有望量產?

2017/12/27 12:0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展望 2017 年各大國際車展推出的概念車,美國汽車網站《AutoGuide》選出 10 款最受矚目的概念車,不僅進一步窺探品牌未來發展走向,同時也預告新世代車款的設計風格。其中不乏帥氣的敞篷車、四門轎跑車、休旅車或向過往致敬的復古車等,還有部份車款最快明年就會量產問世。

美國汽車媒體網站《 AutoGuide 》選出今年 10 大最受矚目概念車,其中有許多更會在明年發表問世。

10.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台北車展現身、量產機率低)

英國時尚小車品牌 Mini,在 2017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這輛 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外觀誇張的空力套件加持下,表彰品牌性能、運動化的設計實力。雖然 Mini 未來目標是朝電動發展,但據傳這輛概念車有望以限量的方式販售。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

9.Toyota FT-4X Concept(量產機率高)

未來積極擴展休旅陣容的 Toyota,在 2017 年紐約車展推出的 FT-4X Concept 概念車,外型設計來自過往 FJ Cruiser,粗獷的車身線條吸引不少人目光。據北美 Toyota 汽車總經理 Jack Hollis 日前的談話內容表示,這概念車的量產機率相當高。

Toyota FT-4X Concept

8.Volkswagen I.D. Buzz Concept(量產機率高)

2017 年 1 月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的 I.D. Buzz Concept,為德國福斯(Volkswagen)汽車向過往經典廂式麵包車致敬的作品。日前福斯汽車不僅確認 I.D. Buzz Concept 會量產,且更以純電能的設計展現未來動力趨勢。

Volkswagen I.D. Buzz Concept

7.BMW Concept 8 Series(台北車展展出M8 GTE、量產機率高)

無預警在 2017 年義大利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現身的 Concept 8 Series 概念車,是 BMW 經典 8 Series 回歸銷售陣容的前導作品。不變的 Coupe 雙門跑車設計下,新世代 8-Series 擁有更侵略性的車頭面容,新車也將在明年量產問世。

BMW Concept 8 Series

6.Mercedes-AMG GT Concept(台北車展現身、量產機率高)

歐洲汽車市場相當重要的日內瓦車展,德國豪華車廠 Mercedes-Benz 推出 AMG GT Concept 概念車,並確認這款四門性能轎跑車即將量產問世。由於是品牌招牌雙門跑車 AMG GT 的衍生車,不僅由 AMG 部門主導開發,更會有傲人的性能表現。

Mercedes-AMG GT Concept

↓↓ 以下還有 5 款今年最矚目的概念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