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kswagen 展區特色一次看!

Volkswagen 全新第六代 Polo

今年下半年才在海外市場登場的全新第六代 Polo,台灣 Volkswagen 隨即迅速帶到台灣展出,延續 Polo 短小精悍的外觀設計風格,搭載最新 MQB A0 模組化平台,放大整體車格,提供更便利舒適的乘坐空間,在配備上,也搭載品牌最新的各項科技。 

已經在全球累積銷售 1600 萬輛的 Volkswagen Polo,在採用 MQB A0 模組化平台打造全新一代車型後,不僅尺碼大幅提升,同時乘坐舒適性與空間機能都達到升級,又兼具輕量化、高剛性車體結構,另外在外型上,配合上更加豐富的線條運用,賦予全新 Polo 更寬闊與動感的面貌。 

安全配備與科技更是品牌強項,第六代 Polo 搭載品牌主流的虛擬儀表板與 8 吋 MIB 車載資訊系統,同時標配有 6 具安全氣囊、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完整安全配備,高階車型還有車前碰撞預警系統與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堪稱最高 C/P 值掀背車。 

動力方面,採用 Volkswagen 自豪的小排氣量引擎技術,搭載 1.0 升 TSI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七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動態操駕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為了這次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kswagen 還特別推出 Polo Beats 車型,與國際知名音響品牌 Beats 合作,全車擁有許多 Beats 專屬外觀設計,同時搭載專屬 16 吋 Torsby 鋁合金輪圈,內裝部分更擁有大量 Beats 專屬內飾。這款車還搭載 6 隻揚聲器、重低音單體組成的 8 聲道功率 300w 之 Beats Audio 音響系統,結合 DSP 數位音場,打造出環繞效果絕佳的車室聽覺體驗。 

全新第六代 Polo 即日起開放預售,共分為 230 TSI Trendline、230 TSI Comfortline、230 TSI R-Line、Polo beats 等四個車型,台灣福斯為了慶祝新一代 Polo 抵台,還推出全車型加價 1 萬元,便能擁有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儀表板,同時還加贈 Beats 耳機,總價超過 5 萬元。 

230 TSI Trendline:74.8萬元

230 TSI Comfortline:79.8萬元

230 TSI R-Line:86.8萬元

Polo beats:83.8萬元
 

台灣 Volkswgen 還推出限量 100 輛的 New Polo beats 上市特仕車型,售價為 86.8 萬元,入主即可享有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儀表板、ACC 主動跟車、AEB 自動緊急煞車,以及 Beats 耳機,總價值超過 8 萬元的升級配備,讓早鳥的車主擁有最豐富的配備。 

 ↓↓點這裡看這次 Volkswagen 兩大重點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