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kswagen 展區特色一次看!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台灣 Volkswagen 帶來全新七人座設定的 Tiguan Allspace 車型,滿足國內對七人座休旅的需求,Allspace 外觀上與標準版 Tiguan 幾乎沒有區別,但車長增加 215mm、軸距增加 109mm、車長則多拉長 42mm,作為品牌最成功休旅 Tiguan 的衍生車型,有望在台灣越來越激烈的七人座休旅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整體外觀與內裝都延續標準版 Tiguan 的設定,採用俐落厚實的線條設計,配合上全車系標配的整合式運動化雙邊尾飾管,更有跑格運動感。

內裝部分則搭載最新的 Discover Pro 9.2 吋多媒體觸控影音系統,採用鏡面觸控面板,不僅整合多項科技功能,再搭配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讓駕駛更容易掌握行車資訊。 

七人座休旅最重要的乘坐表現方面,Tiguan Allspace 在增加車身尺碼後,真正受惠的卻是第二排乘客的空間舒適性,透過前後滑移的功能,可讓第二排乘客的空間更寬敞,至於第三排座椅則是不時之需,在第三排座椅表現上,較適合身材嬌小的乘客或是孩童搭乘,讓整體空間靈活度都比五人座版本還要優異,這也是目前台灣七人座休旅如此受到歡迎的原因。

台灣 Volkswagen 也藉著此次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正式宣布 Tiguan Allspace 上市,共分為 280 TSI Trendline、280 TSI Comfortline、330 TSI Highline 以及 400 TDI Highline 等四個車型,同時公布正式售價。

280 TSI Trendline:121.8萬元

280 TSI Comfortline:134.8萬元

330 TSI Highline:154.8萬元

400 TDI Highline:160.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