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 304 公里!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台北車展全球首發

2017/12/30 10:12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2 年一度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今日(12/29)盛大開幕,台灣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不僅展出熱銷休旅 U6 GT/U6 GT 220、都會跨界休旅 U5、極致安全入門房車新年式 S3 等話題車款,更帶來全球首發 U5 EV+電動車,同時更展演最新科技與電能技術成果,使車輛單程續航能力有傲人的 304 公里遠。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全球首發,具備相當有競爭力的 304 公里單程續航能力。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相片集】

納智捷自主研發的 U5 EV+電動車,驅動馬達以及機電控制模組關鍵零組件,採用與 Tesla 相同供應商,具備 8.9 秒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性能實力之餘,滿電下更具有 304 公里遠的單程行駛距離,且支援 AC 交流/ DC 直流雙模式充電,若採用目前最先進的 DC 直流快充,只需 50 分鐘就能充到 80%蓄電量。

納智捷 U5 EV+ 電動車,驅動馬達以及機電控制模組關鍵零組件,採用與 Tesla 相同供應商,具備 8.9 秒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性能實力。

U5 EV+電動車除優異的續航能力,且有著和燃油版 U5 相同的時尚造型設計外,還搭載 APS 智能全自動停車系統,可透過智慧型載具來進行遠端遙控,再契合車輛四周感知元件,慢速進行路邊平行停車或倒車入庫等任務。同時創新的電力回充系統,當車輛滑行與煞車時進行動能回收,不浪費任何可再生電能。

APS 智能全自動停車系統,透過智慧型載具進行遠端遙控,慢速進行路邊平行停車或倒車入庫等任務。

毛小孩已成為現代家庭重要的成員之一,納智捷特別開發專為毛小孩設計的 U5 BTO 客製化車款,只要加購價 10,000 元,就可以用心愛的毛小孩照片來打造多種專屬配備,包含造型車貼、車內飾板、座椅抱枕、頸枕、12 吋螢幕客製桌面、毛小孩專屬音樂等客製化服務,亦可加購寵物專用包、寵物專用雨傘等。

納智捷 U5 BTO 客製化車款,加購 10,000 元,就可以用心愛的毛小孩照片打造多種專屬配備。

在南港展覽館,納智捷還有展出話題性能休旅 U6 GT 220,並以 AP 賽道為核心思考的 U6 專屬展示區,用 VR 體驗台、3D 動態模擬方式,讓民眾可以體會賽道開發的樂趣與嚴苛的挑戰。當然日前才剛發表的新年式 S3 也沒缺席,以 60 萬以下標配 6 具安全輔助氣囊、12 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建構國內入門車款的安全新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