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今年新車計畫曝光!大改 Mazda3、新世代轉子跑車名列在內

2018/01/04 14:0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積極擴展休旅陣容的 Mazda,從市調研究機構《Focus2Move》提供的 2017 年前 11 個月銷售數據來分析,品牌最暢銷車型已從家庭房車 Mazda3,變成都會休旅 CX-5,預期未來休旅的銷售將會再持續增加。展望今年 Mazda 也持續推出新車,不只有大改款 Mazda3,連轉子引擎跑車也有望回歸。

Mazda 今年新車計畫,除了有小改 Mazda6、柴油動力提升的 CX-5 外,最期待的就是大改款 Mazda3。

日本汽車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今年 3 月開始 Mazda 將會有一連串的新車陸續發表。最先更新的,即為去年底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二度小改款 Mazda6,除了會有嶄新的車頭面容外,動力也將新增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馬力增強到 190 匹的 CX-5,也會同步推出。

10 月份,大改款全第四代 Mazda3 將發表。外觀設計除了能預先參考去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Mazda Kai Concept 概念車外,動力最大變革就是導入新世代 Skyactiv-X 引擎,以均質壓燃點火(SPCCI)技術,創造更好的油耗表現,以及更出色的動力表現。新世代 Mazda3 可說是今年 Mazda 最重要的產品。

全新第四代 Mazda3 將搭載全新 Skyactiv-X 引擎問世,是今年 Mazda 最重要的新車產品。

轉子引擎重返跑車市場的傳聞不斷,甚至在海外還拍到了「RX-8」測試車,倘若 Mazda 持續發展 RX 跑車,那在今年就有望能看見實車亮相,但明確時間仍未定。此外,針對未來節能市場趨勢,Mazda 也打算在今年推出新世代 Demio EV 電動車,並搭配一具小排氣量燃油引擎的增程模式,來提高續航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