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 Turbo 動力 MPV 休旅車》Luxgen M7 Turbo 試駕

2014/06/2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小改款產品編成調整

推出已屆 4 年的 Luxgen7 MPV,今年 4 月份小改款除了改用 Luxgen 新世代產品的命名方式,更名為 M7 Turbo 之外,無論車輛外觀視覺風貌、車內鋪陳配備都經過幅度不小的修改,同時推出了經濟實用導向的客貨認證車型,以及精緻豪華導向的純客車認證車型,來滿足不同消費客層的用車需求。

納智捷此番將原來的Luxgen7 MPV更名為Luxgen M7 Turbo,除提供價格親民的客貨車認證車型外,並接單生產純客車認證的車型,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客層;並進行了由內到外的小改款動作,讓這款廂型MPV有著煥然一新的視覺風貌。

這裡試駕的是配備最齊全的 M7 Turbo 客車認證 7 人座旗艦型,將所有 Luxgen 所標榜的前瞻科技配備一次到位,儘管價位達到 127 萬,卻還是有其市場說服力。

小改款後 M7 Turbo 的動力來源仍為那具 2.2 升直 4 Turbo 引擎,可輸出 175 匹最大馬力,並在 2,500~4,000 轉間形成一峰值為 28.0 公斤米的扭力高原,搭配日本變速箱大廠 Aisin 供應的 5 速手自排變速箱,開起來整體動力傳輸表現還算不錯。

M7 Turbo的動力心臟依舊是那具排氣量2.2升的直4 Turbo引擎,可輸出175匹最大馬力及28.0公斤米峰值高原,採用16吋胎圈車型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1.7公里,配置17吋胎圈車型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1.5公里,均符合該排氣級距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非轎式小客車美規油耗的第2級標準。

儘管是一輛空間實用掛帥的廂型 MPV,但 M7 Turbo 的底盤懸載設定可一點也不含糊,底盤懸載由專司歐洲高級車底盤設定的奧地利 Magna 公司,及英國賽車工程專家 Prodrive 負責測試調校,讓本車擁有高級歐洲車的操控性與行路感,讓駕駛人獲得高水準的駕乘質感。

Luxgen邀集奧地利Magna和英國Prodrive所調校設定的底盤懸載,讓M7 Turbo擁有媲美歐洲車的操控穩定性與行路舒適性,大幅超越市場上日系MPV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