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一定是家庭用車?日本 7 座 SUV 年輕人訂車比例高

2018/01/20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休旅車對於大多數人的印象,幾乎都是有了家庭的族群才會使用的車款。Mazda 去年底在日本發表的 CX-8 休旅,官方除了開心公佈預售的消息,也從資料裡看到不同於以往的特點。

【Mazda CX-8 相片集】

Mazda 公布 CX-8 在日本的預售成績。

Mazda 公布 CX-8 在日本預售一個月的成績,從 12 月 14 日至 1 月 15 日,預售台數達到 1 萬 2042 輛,而 Mazda 給 CX-8 在日本的預訂月販售量則為 1,200 輛,這預售台數足足是官方預定月販售量的 10 倍之多。 

雖然是一款 3 排 7 人座休旅,但從買家的年齡層來看,預訂 CX-8 的準車主當中,30 歲至 40 歲的比例最高,30 歲以下竟也有 4 成的比例。 

比 CX-9 略小一點的車寬,CX-8 目前只在包括日本在內的少數國家上市。

預售的 3 個車型比例,頂級的 L Package 佔了 42%,中階的 PROACTIVE 則為 52% 為最多。乘坐肅靜性、舒適的第三排、主動安全系統 i-ACTIVSENSE,都是 CX-8 備受青睞的原因。

另外還有一個受準車主青睞的原因,則是「可放入 4 組的高爾夫球袋」,也是其中之一。 

【看更多】

車廠大力投資電動車,總金額逼近 1000 億美元

LEXUS 旗艦休旅概念車,外觀線條像日本武士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