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質不減 全新 Honda City 1.5 VTi-S 試駕

內裝

進到車內,整體中央控台依舊是以駕駛為導向的設計,再仔細觀察,會發現控台上幾乎沒有實體按鍵,全部是以觸控方式操作,無論是影音系統、或是恆溫空調皆是如此,而且有趣的是,空調的風量和溫度可以用「滑」的方式來作大幅度的調整,當然這充滿科技感的設計對視覺來說是加分的,但駕駛在行車時沒辦法用「摸」的找到按鍵,還須低頭看一下才能找到正確的位置。

中央控台是以駕駛為導向,微微的面向駕駛側,無按鍵的觸控設計更有科技感。

連空調也沒有實體按鍵,還可像滑手機一般調整溫度及風量。

在實行「機件極小化、空間極大化」的 MM 思想,以及拜 2600mm 的軸距所賜,City 有著相當不錯的車室空間,以記者身高 183 公分為例,將前座椅調整到定位後再坐進後座,仍能保有相當不錯的膝部空間,而且方向盤也能進行 4 向調整,並沒有因為入門而閹割掉這實用的功能,任何身材的駕駛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坐姿設定。

前座椅提供手動高低調整功能,座椅包覆性算是不錯。

後座空間頗大,不會讓人覺得是台中小型房車。同時也配有冷氣出風口,以及多個置杯空間。

雖然是入門車款,但方向盤依舊保有4向調整功能,任何身材都可以應付。

後行李箱容積足以應付日常需求,後座椅背傾倒只需拉上方的拉柄,相當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