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質不減 全新 Honda City 1.5 VTi-S 試駕

配備

雖說是入門中小型車款,Honda 還是為 City 在控台上裝載了大螢幕,名為「Display Audio 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這套系統整合了影音、通訊、行車資訊等功能,在影音部分,除了一般的 USB 輸入外,還可透過 HDMI,將畫面在螢幕上呈現,不過礙於國內法令規定,只要在車輛行進間,螢幕上的畫面就會黑掉;另外若車主使用 iPhone,在方向盤快控上還有 Siri 的快速鍵,只要將 iPhone 透過藍芽與這套系統連結,即可透過快速鍵呼叫 Siri 進行語音控制。不過較為可惜的是,該套系統目前並無與 Android 整合的機制,另外在實際操作時,還發現該套系統有 WiFi 連結的功能,但系統中沒有其他功能會用到上網功能,記者猜測,這套系統應該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或許日後 Honda 會推出升級版的韌體也說不定。

「Display Audio 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的觸控,是採用與現行智慧型手機相同的電容式觸控,實際使用起來還算靈敏。

不僅有USB輸入功能,還提供了HDMI影像輸入,不過車輛行進間看不到畫面就是了。

這大螢幕不僅提供影音娛樂功能,也可顯示當前車輛油耗狀況及其他行駛資訊。

方向盤的左側除了可以控制各種功能外,下方還提供了專屬Siri的快速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