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交付時,里程數顯示為何並非 0 公里?(內有影片)

2018/01/21 11:31 文/記者陳英傑

部分車主以為,新車的里程數一定是 0 公里,事實上並非如此。網路上一段進口車開進貨輪,準備運送的影片,光是在貨輪裡就花上不少時間及里程數。

新車交付到車主手上,里程數會出現數十公里的數字,都在合理範圍內。(圖片來源:donttouchthespikes.com)

有的車主交車後,看到自己的新車出現已被駕駛過,出現 10 多公里的里程數,而覺得奇檬子不好,甚至與車商要求拒絕交車,但事實上這是正常不過的事。

在臉書裡有一段影片,就看到準備上貨輪的新車,開進貨櫃裡,就像立體停車場一樣,一直向上開了好幾層,最後開到工作人員指定的位置停放完畢,影片中也花費 1 分多鐘時間才停放完成。

事實上,進口新車的里程數,除了包含上下船後的行駛,還有在廠內測試、上拖車、海關倉庫、掛牌等的行駛距離,另外還有 ARTC 的實車測試,進口車在交車時的里程數,10 幾到 30 幾公里甚至是 50 公里,也都在合理範圍內。

國產新車同樣也不會是 0 公里的里程數,不過缺少上下貨輪的這流程,不過廠內測試仍是免不了的。

【進口車開進貨輪影片】

【看更多】

Toyota Prius 搶下 2017 日本年度銷售冠軍

Outlander 也能當計程車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