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XC40 確認今年第二季登台!更多相關細節同步揭露(內有影片)

2018/01/29 19: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Volvo Car HK

去年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vo 台灣分公司國際富豪汽車,空運全新跨界休旅 XC40 到場展示。不過細節方面如導入時間、動力規格與配備等級全都沒提及,僅提供媒體拍照與民眾近距賞車,因此嚴格來說並非是亞洲首發。不過趁著 Volvo Ocean Race 環球帆船賽來到香港站,台灣市場的銷售規劃也終於有了更多消息。

Volvo 全新跨界休旅作品 XC40,雖然曾現身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不過因為沒有提供預售價、詳細規格,因此台灣並非是亞洲首發。

被譽為和攀登聖母峰一樣艱辛的 Volvo Ocean Race 環球帆船賽,雖然每 3 年才舉辦 1 次,不過每次賽事時間都要歷時 8 個月,因為要橫渡全球 4 大洋且航行超過 46000 海里。因此若沒有十足的決心與毅力,還有優秀的團隊合作下,將難以完成這項創舉。因此參賽的選手,不僅要掌握天時、地利、人和的所有契機,同時還要有十足的耐力。

Volvo Ocean Race 環球帆船賽每 3 年舉辦 1 次,賽事時間長度不僅高達 8 個月,還要橫渡全球 4 大洋並航行超過 46000 海里。

特別的是,這屆 2017-2018 年賽季,由於首度有香港籍選手參賽,讓 Volvo Ocean Race 不僅停靠香港維多利亞港,更帶來相當少見的港內賽表演。雖然港內賽最終排名,並不會影響到總成績,不過能親眼目睹 Volvo Ocean 65 帆船航行的英姿,以及團隊合作的奮戰,讓更多人深入了解 Volvo Ocean Race 帆船賽的獨特之處。

2017-2018 年賽季首度有香港籍選手參賽,使 Volvo Ocean Race 這賽季新增停靠香港維多利亞港,並帶來精彩的港內賽表演。

除非是漁民或航海家,不然長時間在海上的 Volvo Ocean 65 帆船,一般人根本難以見著。因此各隊停靠港口休息時,Volvo 汽車同時也會舉辦相關活動,如完整介紹 Volvo Ocean 65 帆船、賽事進度與各隊組員外,品牌新車也是展示亮相的好時機。同時藉由這次 Volvo Ocean Race 香港站,對即將導入台灣的 XC40 也有更深了解。

配合 Volvo Ocean Race 帆船賽,在岸邊 Volvo 汽車同時也會展示新車、動態演繹、介紹 Volvo Ocean 65 帆船以及賽事進度等。

【 Volvo Ocean Race 香港站相片集】

↓↓更詳盡的 Volvo XC40 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