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XC40 確認今年第二季登台!更多相關細節同步揭露(內有影片)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vo 台灣分公司國際富豪汽車表示 XC40 導入時間將會在上半年,現在則是確認在第二季發表。動力預估先會有 Drive-E 的汽油渦輪、以及渦輪柴油引擎各一款,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及四輪傳動系統。雖然台灣售價目前未定,但預料頂級車型(T5 R-Design)會落在 200 萬台幣上下。

台灣銷售規格雖然未確認,不過有消息傳出頂級車型( T5 R-Design)售價約會在 200 萬台幣上下。

對於都會跨界休旅級距,Volvo 汽車算是比較晚參與競爭的車廠。但也因為如此,Volvo 汽車能獲得更多意見回饋。Volvo 汽車 40 車系管理副總裁 Jonas Engstrom 提到,在 XC40 進入開發時就特別針對亞洲、歐洲及美國地區進行市場調查,蒐集都會跨界休旅買家最想要、優先以及最不想要的建議。

Volvo 汽車 40 車系管理副總裁 Jonas Engstrom 表示,在 XC40 開發初期,就針對亞洲、歐洲與美國市場進行市調,設計最符合市場需求的車款。

這讓 XC40 在開發時有更明確的車輛設計方向,例如車身尺碼方面,XC40 就刻意設計的比對手略大些(長 4,425mm、寬 1,863mm、高 1,652mm、軸距 2,702mm),不僅創造更舒適的乘坐空間,同時後行李廂還有 586 公升的容積(後排椅背傾倒後可增加到 1,336 公升),且具備多元調整的靈活機能。

後行李箱多變的靈活設計,提供更強大的置物機能。

↓↓ Volvo XC40 車內空間應用有新巧思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