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Class 純電版內裝鋪陳首度曝光!有望採新式樣全螢幕配置

2024/04/10 17: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儘管如今電動車的銷售速度開始趨緩,但 Mercedes-Benz 持續擴大 EV 陣容,定位更入門的純電版 C-Class 已經展開道路測試,將有全新的車名並搭載最新的 MMA 電動車平台,近日測試車內部的鋪陳曝光,擁有極具科技感的配置。

賓士純電版 C-Class 已經展開道路測試,最快明年底就有望現身。

根據最新曝光的純電版 C-Class 內裝照,儘管仍被偽裝覆蓋,但可以看到中央配有近乎佔據整個中控台的大尺寸螢幕,預期會和全數位儀表板相連,外媒認為這種鋪陳方式類似於 MBUX Hyperscreen 的低階版本,同時配合細長空調出風口。

內裝鋪陳首次曝光,採用類似於 MBUX Hyperscreen 的全螢幕配置。

根據外媒拍攝的純電版 C-Class,目前披著厚重偽裝進行道路測試,從輪廓線條可以看出有別於 Mercedes-Benz 旗下轎車的設計風格,常車頭短車尾的布局搭配圓潤的線條,呈現運動感的同時也符合空氣力學,屬於典型轎車定位。

搭載 Mercedes-Benz 專為入門與中階電動車開發的 MMA 專屬平台,純電版 C-Class 的動力編成尚未有明確資訊,但預期導入 VISION EQXX 概念車使用的先進科技,配置超過 100 度容量的超大電池組,續航里程推測將超過 500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