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不甩警方管制 組隊硬闖蘇花改 抓到罰 900

2018/02/05 18:50 文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

台 9 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今天通車,機車族不滿蘇花改全線禁行機車,今下午 4 點通車約 20 分鐘後,有 20 多輛機車聚集,打算闖入隧道,警方動員警力攔截,在蘇澳隧道口成功攔阻 19 輛車,但有兩輛趁警方不注意時闖關成功,在東澳端出口被警方攔下。另有 5 輛機車從東澳闖關,直到蘇澳隧道口被警方攔下,全被警方依法開罰。

5 部機車從東澳闖入蘇花改,在蘇澳被警方攔下。(記者張議晨攝)

闖關成功的江姓騎士不滿說,「官員口口聲聲說為了我們的安全,卻要我們走更危險蘇花公路」,他們要用行動表達不滿。 

蘇澳警分局長陳瑞基指出,蘇花改通車初期僅開放自小客車通行,全線禁行機車,被攔阻下的機車與闖關成功車輛,全數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900 元。

陳瑞基強調,未來警方會在蘇花改蘇澳及東澳兩端出入口,進行不定期臨檢,維持交通秩序,也防止重機車友闖入蘇花改;一旦發現車友闖入,會追蹤稽查。

蘇花改今下午 4 點通車,2 部機車成功從蘇澳騎至東澳。(記者張議晨攝)

【看更多】

二行程機車今年補助剩 1000 元

雪地駕駛 5 大重點車主必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