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合所有「個性」!BMW X2 試駕後感(內有介紹影片)

M Sport X 套件也延續到 X2 車內並也創造出許多個性亮點。如標配的雙前座跑車座椅,若選購 M Sport X 車型就升級 Alcantara 麂皮/Micro Hexagon 織布的混搭設計,且再以對比縫線提升整體質感。同時控台與內車門上獨特的碳黑鋁質格紋飾板,加上紅色氣氛燈的輝映下,年輕世代所要的個性品味油然而生。

獨特的碳黑鋁質格紋飾板,及 Alcantara 麂皮/ Micro Hexagon 織布混搭跑車座椅,是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才有的配備。

X2 外觀類跑車的設計雖然帥氣,但或多或少還是會影響車內空間。特別的是,若以車艙前、後長度來看,X2 仗著擁有和 X1 相同的 2670mm 軸距,滿座下其實後座膝部空間仍相當充裕。但若以高度感受,其實超過 180 公分的乘客在後座就會顯得有些壓迫。縱使這能以全景天窗來改善,但目前 X2 販售的規格並無此配備。

寬裕的 2670mm 軸距,使 BMW X2 後座有不俗的膝部空間比表現,但因為跑車化的車頂線條影響,超過 180 公分身高的乘客可能會略有壓迫感。

在小型跨界休旅級距中,受限於車身尺碼的設定下,倘若給予後座寬裕的乘坐空間,就會進一步壓縮後廂置物容積。不過這點在 X2 卻反而優於對手,不僅滿座下就有 470 公升,後排椅背打平後還能擴增至 1335 公升,且行李箱底板下方還有一個額外的置物凹槽,將車艙可利用的空間全部釋放。

在相同競爭級距中,BMW X2 的後廂容積表現相當出色,且底板還額外提供的置物空間。

BMW 駕駛導向的控台設計依然在 X2 上相當鮮明,不過有趣的是,雖然相同配有最新 iDrive 6.0 控制系統,簡化介面後更容易辨識、操作,但卻沒有配備導航系統,且 6.5 吋控台螢幕也真的太有「個性」,其實應該還要再大點比較好。特別的是,近年 BMW 新車的 iDrive 螢幕都能用觸控來調整,只是 X2 竟然沒有這功能。

BMW X2 當然也有最新的 iDrive 6.0 控制介面,不過 6.5 吋的螢幕及不提供觸控功能,就顯得有點太個性。

↓↓ BMW X2 開起來像竟像掀背鋼砲!原來是因為兩項配備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