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首款休旅 Touareg 第三代準備發表,銷售定位也有所改變!

2018/02/11 14: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2002 年全球豪華休旅風氣逐漸興起的氛圍下,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應用集團內部資源,與 Audi、Porsche 共同開發豪華中大型休旅作品並推出 Touareg。至今 Touareg 雖然穩定發展,且確認將在今年發表全新第三代車型,但隨著市場與對手有著越來越豐富的休旅陣容,Touareg 的銷售定位也逐漸模糊。

全新第三代福斯 Touareg 確認在 3 月 23 日於北京車展前夕正式發表,原廠日前也先釋出一張廠圖,透露外觀設計風格。

日前福斯汽車發出新聞稿表示,全新第三代 Touareg 確認將在今年 3 月 23 日於北京車展前夕正式發表。中國現在不僅是全球最大汽車市場,同時也是休旅銷售增長速度最快的國家,會選在中國進行全球首發其實並不意外。第三代 Touareg 除擁有全新的外觀設計語彙外,也將會成品牌旗艦休旅。

源自更新的 MLB Evo 模組化底盤平台,第三代 Touareg 除更輕盈外,也和 Audi Q7、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 等車有相同架構血緣。優異的性能表現當然不在話下,且還會加入後輪轉向、氣壓懸吊、側傾穩定等提升操控的相關輔助系統,相比第二代 Touareg 可是有著相當驚人的進化。

全新第三代福斯 Touareg ,不僅帶來更多變革,同時大幅提升的操控科技、安全與乘坐舒適性,使新 Touareg 成為品牌的旗艦休旅。

福斯汽車設計總監 Klaus Bischoff 提到,全新第三代 Touareg 將會搭載一個創新的輔助系統,提供車輛最佳安全防護性與乘坐舒適度,並擁有同級中最大的數位儀表,以及嶄新的娛樂系統,這些都是第三代 Touareg 的新車特點。至於其它相關細節以及新車外觀設計,就等待新車正式發表後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