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下一世代旅行車樣貌!VIZIV TOURER CONCEPT 日內瓦車展首現身

2018/02/17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最受歡迎的旅行車,非 Legacy 莫屬,後來則是由 Levorg 擔任旅行車的角色。不過 Subaru 針對下一世代的旅行車除了有想法,更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公布其概念車樣貌。

Subaru VIZIV TOURER CONCEPT 預計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會公佈其樣貌。

在 3 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Subaru 將公布 VIZIV TOURER CONCEPT 樣貌。官方在新聞稿裡,釋出一張 VIZIV TOURER CONCEPT 車尾尾燈的照片,除了是ㄈ型設計,拉長的燈尾設計提供更好的辨識度。 

Subaru 並宣布將在 3 月 6 日當地時間上午 11 點 15 分(台灣時間晚上 6 點 15 分),讓這輛旅行車首度曝光。

VIZIV TOURER CONCEPT 預料也將會是採用 SGP 平台打造,外媒《Autoexpress》指出,這款旅行車將會有 2,730mm 軸距,車長則會來到 4,630mm。

從 VIZIV 衍生出的車型,除了有這次的 VIZIV TOURER CONCEPT 旅行車,也有 Viziv Future Concept 休旅車,以及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四門房車。

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

【看更多】

評價夠高,但在台灣卻不吃香的這些車

五六年級生的經典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