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鎖定愛狗人士!Luxgen U5 毛小孩特仕車有什麼賣點?

2018/02/19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去年 9 月底在台灣正式上市的 Luxgen U5,上市後的銷售表現不差,儘管屆至目前為止,只上市半年不到的時間,針對狗年的到來,納智捷將目光轉向有毛小孩的族群,推出毛小孩 Style U5。

客製化車側貼紙

【Luxgen U5 寵愛毛小孩特仕車相片集】

這款毛小孩 Style U5,在外觀部分,最明顯的就是車側、車後及後擋風玻璃的客製化貼紙,讓其他用路人可以辨別車上有毛小孩的存在,6 種車色都可使用。

客製化後擋風玻璃貼紙

內裝的部分,在副駕駛前方飾板,則有客製化 IP 飾版,有黑白兩色可選擇;另外還有客製化抱枕、前後座頸枕。中控的 12 吋大螢幕上,並可客製化 OBU 頁面。

中控螢幕 OBU 頁面

在先前就已推出的原廠配件裡,也有與毛小孩相關的配件,包括寵物墊、尾燈開啟照明燈等。

Luxgen 也已在過年前發出媒體邀請,將在 3 月 1 日舉辦 U5 訂製個性化 SUV 發表會,現場應是推出這款毛小孩 Style 的 U5,現場也會公布售價。

【看更多】

經典賽車動畫,你看過哪幾部?

在台灣賣過至少 2 個世代,這兩款車在台灣的銷售依然平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